有沒有人喜歡漫畫或畫畫呢?

歡迎來分享喔

我最喜歡的作者是種村有菜

特別是尋找滿月  我第一次看到種村有菜就是看到他的尋找滿月卡通版

在裡面我覺得歌很好聽 但當時我並不認識種村有菜

是後來無意間看到夢夢才開始進一步的認識種村有菜這一位畫風華麗的人

於是我開始收集種村有菜老師的作品和一些商關物品

至今雖然沒有收集到神麼特別的東西 但我還是很高興

而我會繼續支持種村老師的

另一位就八神千歲

剛開始沒甚麼注意

但自從跟同學借了一本八神千歲的漫畫就開始喜歡她了

那本書就是《我的雙聖王子》

八神千歲老師的畫風雖然沒有像種村有菜老師的畫風那麼華麗

但常常都會讓我笑到肚子痛

因為有些內容很有趣  而且老師畫的男生超帥  女生也很可愛

我一樣開始收集八神千歲老師的漫畫和相關物品

最讓我開心的是 我在網路上買到老師的應募資料夾  這是我第一個日本應募品

但最讓我覺得遺憾的是我沒找到《談個漫畫戀情》這本書好像因為太久而沒再版

好失望啊

還有一位是槙楊子

我要推薦的是老師的《愛你寶貝》

我覺得這部漫畫超好看的  有一次我還因為柚柚和她的結平哥哥要分開的這一幕哭了

實在是超級感人

漫畫中的柚柚也超可愛的  如果我有一個這樣的妹妹  一定愛死他了

其實只要是我畫的好看的漫畫我都看

當然我也有在看少年漫畫

例如大家熟知的  《航海王》.《家庭教師》.《火影忍者》.《黑執事》....等

雖然少年漫畫通常都是以戰鬥為主  不過有些還是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形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