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愛畫畫

但也不知道為甚麼? 我想可能是家裡的人都會畫畫吧

爸爸是個把畫畫當作興趣的人   媽媽則是喜歡畫風景畫  哥哥則是慢工出細活的人(它是個畫畫畫很久淡化出來和圖片一模一樣的人)

但我想也有可能是我從小就是一個電視兒童  看到卡通的人物畫的很漂亮才會喜歡畫畫

小時後(幼稚園)我後的人物非常的畸形  之後被爸爸指點後才開始改善  但還是很好笑

之後上小學  我的課本就變成我的畫冊  沒有一頁是乾淨的  但我還是會準備筆記本畫畫

上了國中後  課本還是我的最佳畫冊  但有些課本不能畫(我都是上課畫畫) 怕被老師罵  但是唯有數學

在我的映像當中我很少聽數學老師講課  我從頭到尾一直都在畫畫 只有聽到我不會的地方才會聽(雖然在畫畫但我也有在聽課)

所以我的數學課本是最亂的一本

現在我覺得我畫畫有進步了

希望之後能畫的更好看

2009-8-12 上午 10;49;55.JPG 

有看過玩偶遊戲(卡通)嗎?  再請問有看過玩偶遊戲教人畫紗南?

有映像的人一定知道當初是怎麼畫得

我非常喜歡那個簡單的畫法 於是從看過之後 我有習慣 最近畫的東西都會跟最近看到的卡通畫的特徵一樣(但我畫的還是沒有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形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