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會場已經11點了 虧我們撘九點的火車)

會場人超多的 光是要進場就要排隊

我們排了好久才進場  進去後 我們分成兩組

首先我們先去逛尖端出版社 但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要排隊

好不容易換我們進去逛  我就先去搶我這次來的目的

沒想到根本不用搶 因為還有好多 之後我就陪同學去找巧克力波斯菊4 但早已賣光了

之後我們就去結帳 我是個希望能減少環境污染就減少的人 於是我就沒拿袋子

結果同學的帶子中竟然有夢夢的附錄

不過反的 我的戀戀卡竟抽到了春田菜菜的「星塵眨眼」 真是幸運

之後因為人太多 所以逛完主要攤位就出去了

出去之前我叫同學先陪我到尖端服務台兌換贈品  原本很期待明信片的說  竟然已經沒了 而且只所我一個徽章

此時有點失望的我 服務人員送我一張海報 於是我非常謝謝她(她很漂亮喲)

不過我還是覺得不公平 因為她送的徽章是300的贈品  而我400元的贈品卻也是只有一個徽章

要不是又送我一張海報  我還真有點想哭 誰叫那徽章不怎麼好看

就在我們還再服務台前時  突然後面的人不知道在擠甚麼  擠到連要轉個身都不行  就好像人稱的沙丁魚罐頭

好不容易才出去

要走前我去大會服務台領我在網路上抽的福袋  原本想說如果福帶內容是漫會介紹本那本裡的福袋內容

那我今天就超級失望的

結果不是  而且還蠻好的

內容物是:

              1. 花圈圈幼稚園第一集(尖端送)

              2. 百分百的草莓手機吊飾(群英社.My卡通送)

              3. 完美小姐進化論筆記本(群英社送)

              4. 迷糊天使透明卡(台灣角川送)

              5. 懮女遊夢應募帽子(長鴻送)

              6. 粉紅系男孩袋子(東立送)

   其中我最喜歡4.5 因為我是她們的漫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形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