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了一張最近看的漫畫的仿畫> ˇ <

最近看了一部漫畫名叫 天眷御枷草子

共有四本 不過每本都意想不到的厚!!

當初是在書展買的半價書,超值得的~~

雖然結局有點小悲傷 ,不過整體來說蠻好看的

看完後 ,心血來潮

於是就畫了男女主角

ruiie  

左邊是須佐命男 右邊是奈奈穗

話說作者畫的須佐命男超帥的 > W <

接下來是隨筆~突然就想畫XD

hiuuj  

雖然沒有顏色,不過我把它想成赤紅色

名字叫紅麟~

最近常畫這類的男生

我畫男生的技巧還很生疏

希望有像男生XD

另外 我發現我都畫長髮男較多(咦!= ˇ =

因為我不會畫短頭髮的男生,但短頭髮的女生可以

很久沒發文了!!

但還是有在畫畫~但都是小插圖

等大考結束後,時間就會多到不知怎麼過了

期待大考的結束(但要先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形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