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好福袋後

我們就去麥當當填飽我們的肚子

順便與cosplay(她們扮家教) 的人拍照

拍好後我們撘接駁車回捷運站(這次有撘到接駁車)

搭捷運搭到忠孝新生站我和一位同學就和剩下的兩人說掰掰

因為我們要去光華商場

到了光華商場當然是買便宜的漫畫啦

在那裡我們看到了好多二手漫畫  而同學又多買了好多本

我則是買了家教的讀導手冊  原本是要在漫博買的 但好險當時沒買  因為光華商場的這家全新書打8折

後來我又買了仙人掌的秘密  但它是二手書所以比較便宜   不過還蠻新的

我們逛很快  因為已經4點了  而同學的媽媽說4點去在她

所以我們用衝的搭捷運  用衝的搭火車  終於回到了自己的縣市 一到火車站沒多久

同學的媽媽就來了

而我還要走10分鐘的路才能會到家  今天真是累死我了

不過原本應該不會這麼累  誰叫同學都把她買的漫畫全放我袋子(大概有11本左右)

隔一天我不是腳酸  而是肩膀酸

以上是去漫博會的概要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形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